Photobucket its All About Me :D: 回来了 ! xD ♥
-The Unique-Babe yeng♥ 豆浆-
Photobucket

Monday 30 April 2012

回来了 ! xD ♥

哈咯哈咯咯咯咯咯 xD

几百年没有上来了 XD
生灰尘了 =3=  这篇应该蛮长的 ^^


来来来 Merentas Desa 那天 ! :D
- 21/4/12 

一大早就去学校 XD
全部在那边扣号码 A_A
死笨蛋唐翠玲突然间讲不要跑哦 :@ 走去卖水 -3- 
过后热身运动 ,跟洪嘉薇在那边玩 很好笑 XD

哈哈哈 要开跑了 :33
我跟符秀颖跑出去后头发乱到完  -_______-
张淑珺跟她朋友在外面等我们  xD


然后就走下跑下 :33 我跟符秀颖快她们很多 -3-
符秀颖很倒霉 ! xDDDDDDDDDD  *不要讲啦还是 等下给她骂 /3\ 
过后跑完了 一个两个去MCD 我没得去 T^T


今天5月1号 A__A 

劳动节当然没有上课啦 ^^
可是我在家里劳动叻xD
很勤劳在家里做Sejarah Folio :P
昨天很不爽 :@
死八婆你自己不要讲话啦笨
骂骂骂 死三八  发神经
自己也不是讲话
狗 擦鞋 拍马屁
!
NAH =3=
聊聊八卦的时光最幸福快乐了。你懂不懂哦 ?!
我懂你没有酱好的姐妹 不用妒忌的 ^^





所有人身边,一定有那么一两个闺蜜。她们嘴硬心软、直言无忌。当别人都赞扬你的时候,只有她们能一句话噎死你。可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,也只有她们能陪笑陪哭。这一生里你会路过许多人,可是没有血缘亲情却又好似亲人的,只有她们。好好珍惜吧,因为闺蜜,才是你的灵魂伴侣。








等我们老了,也继续一起这样 XD


豆浆  


:)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