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its All About Me :D: 我最好的朋友知道我是个疯子 ! =D ♥
-The Unique-Babe yeng♥ 豆浆-
Photobucket

Sunday 11 March 2012

我最好的朋友知道我是个疯子 ! =D ♥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考完试了 !! XD
其实没有什么好兴奋啦 哎哟 -.-
只是我的KH 终于可以拿B XDDD
这个就真的是很开心的诺 :PPPP

很奇怪  考完试了好像有一种空虚感 ~ /.\
考试的时候 每次吃完饭就读读读 读到11点多一睡就睡着 一觉到天亮 ~.~没有考试 吃完饭都不懂要做么 又失眠 -.-

哈哈 很白痴叻我 哪里有人喜欢考试的 =.=



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
朋友们认为我很开朗
我最好的朋友知道我就是个疯子 ! XDD
我是疯子 A_____A每次跟她们一起 大笑 狂笑 一直笑 不停笑
*尤其是跟符秀颖 哈哈哈

那天唐翠玲讲了一句话
我们就笑到收不到声 XD
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
敢做不敢认 ?  都算了
不敢认还要乱乱赖
我严重鄙视这种人。- -

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