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its All About Me :D: 假期 T3T
-The Unique-Babe yeng♥ 豆浆-
Photobucket

Tuesday 29 May 2012

假期 T3T

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 XD
我是真的闷到一种程度我才来更新的 -3-

假期 T3T
看我的标题就懂我不想放假啦 /3\
假期你可不可以不要酱闷 ?
假期你可不可以不要酱长 ? TvT

可能你们觉得我傻的 哪里有人不喜欢放假 
可是我真的不想放假叻 ╭(╯^╰)╮


放假就见不到她们 TT
放假就不能跟她们他们玩 T^T
放假就不会笑到酱开心 T3T


给你一道任意门 你现在最想通往哪儿 ? 
我答 →学校  TvT
我喜欢去学校当然不是因为喜欢读书上课啦 xD

我在家真的是闷到发霉了 
- -

新  ^^ 


当初多喜欢只是恶性循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