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its All About Me :D: - Simple :D ♥
-The Unique-Babe yeng♥ 豆浆-
Photobucket

Sunday 9 October 2011

- Simple :D ♥

p/s :: 帮我按上面的FB Like Button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谢谢 ^^

- 1/10/2011 _ 星期六 :D ♥

那天寻宝、不错好玩嗯 =D

不过是累到快晕了 @@

我曾经两度是跑到想呕的说 T^T

好辛苦 =3=

不过值得的 xD

成绩 - 第4名 =D    还不错嘛 ;)

游戏完了后 , 到嘉薇家坐坐 、就回家了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hh No T^T

这几天没上课 、

在家闷到发霉了 : (

好想念她们 :((

思念是一种病 T^T

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的咯 T^T

如果给我选择、我宁愿去上课 /.\



** 我自创的 粉红豹舞 很不错吧 ?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9/10/2011 _ 星期日 :D ♥

啊哈哈哈 xD

爸爸带我们去TS  :D

有收获啦 xD

妈咪买了件jacket 给我 =D

觉得穿起来 好有型 :D 蛮喜欢 xD

回到家看 Nasi Lemak 2.0 好看好看 : D

* 心一跳、爱就开始煎熬

每一分、每一秒

火在烧、烧成灰有多好

叫思念、不要吵 `

-李佳薇.煎熬

- 个人觉得这首很不错 -



豆浆 。 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