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its All About Me :D: 缘分这东西不一定是在爱情上,可以是友情 =') ♥
-The Unique-Babe yeng♥ 豆浆-
Photobucket

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

缘分这东西不一定是在爱情上,可以是友情 =') ♥

p/s : : 帮我按上面的 FB Like Button :D 
         谢谢 ^^
我好久没上来了 TT
Sibehhhhhh 想念我的 部落格   /.\

这次不是因为我懒惰  是部落格出现问题 - -

还好现在 Tv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嘛 ...
 
没啥么特别事情 /.\

来说说成绩吧 /.\

这次 很不满意 =(

都怪自己平时不用功 TT

 2A 2B 2C 2D /.\

烂 !!! 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假期回来后

一个两个变得很 X
8 个聚在一起

我们一定会狂笑的 XD

这种感觉 我很喜欢 : D


缘分这东西不一定是在爱情上 ,

可以是友情 =')

经常吵架 、

可是最后还是和好了 : D

可能这是我们的缘分吧 !!  ♥
 

更新完毕 :D

简简单单就好  ; ) 


豆浆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