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its All About Me :D: 你走吧 ! 我不稀罕这段友情 :)
-The Unique-Babe yeng♥ 豆浆-
Photobucket

Monday 24 October 2011

你走吧 ! 我不稀罕这段友情 :)

p/s :: 帮我按上面的FB Like Button
        谢谢 ^^

- 20/10/2011 _ 星期四 :D

考试天 T^T

不过 Seni 还好啦 xDD

突然觉得我画的画很美 :D   [自恋好过自卑] :P

希望有高分数 ^____^



我不想要考试 TT

读书一点都不浪漫 =^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5次了、第5次了

我第5次更新部落格来训你了 !


 

被人排斥、是你自找的.

不要觉得自己很可怜 我们被你骗的时候更可怜.

我们说绝交 你说对你没分别.

你说她装小姐装可爱   我想你在说自己.

话说你讲话很大声   回答问题却比蚂蚁还小声.

你不要脸就好  不要丢我们女生的脸.

你知道吗   她曾经因为你哭了2次.

你自己惹出来的祸   要她帮你当 这算什么姐妹.

炫耀炫耀炫耀 连'他'都拿来炫耀 外人听到都好笑.


关系..放来玩 ?

对不起. 我不觉得·更不相信

不是不要信你    是你 真的信不过

骗了一个又一个 .

骗了又骗    骗了再骗   到底什么时候才骗够 ?



这次和好的机会很渺茫 很渺茫

甚至没有 : )

何况你说过 绝交,对你没有分别 .

那对我们更没有分别了 ^^

我不稀罕这段友情 :D





你走吧 :D
我们不稀罕 。

没有你的日子、我们会很快乐 xD


豆浆 。♥ 
: )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