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its All About Me :D: 29 / 7 / 2011 :D ♥
-The Unique-Babe yeng♥ 豆浆-
Photobucket

Friday 29 July 2011

29 / 7 / 2011 :D ♥

p/s : : 帮我按上面的fb like button ,谢谢 : D


秀颖翠玲雪盈...

今天去学校之前讲来我家喔..

然后再一起去学校 ><

雪盈翠玲先到...

秀颖随后再到xD

过后我那个裙子的扣又脱了 @@

又要绑头发、thn就翠玲自愿帮我缝 xD

雪盈就帮我拿梳子秀颖在那边抄功课翠玲帮我缝裙子 xD

全部好像 阿 4 xD  < JOKE !! >

然后妈咪就载我们去学校噜 :3

去到那边就等上课 :DD

杨凯杰 !! 不要做傻事啊 !! xDD

回家顾孩子去 =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哈哈 :DD

我眼睛大 我知道 xD

记得啊记得啊 !!

不要自卑 :D


人 : )

谢谢你们的掌声呐 xD

很欢迎我们叻 :D

很开心的咯 xD

恨你们 :(

讨厌你们 :(

搞得我们连上厕所都不敢 =(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友情 大过天 ♥ 

: 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豆浆 ; 油条 Peace ♥ : 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