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its All About Me :D: 我们不只是过客 : ) ♥
-The Unique-Babe yeng♥ 豆浆-
Photobucket

Thursday 14 July 2011

我们不只是过客 : ) ♥

今天

Maths 节的时候、

老师没有来 =3=

过后玉婷 来找我们、

叫我们帮她卖那些St.John 的东西..

拿来筹款的 ^v^

我们很好心嗯 : D

我跟翠玲2 Gigih ..我哥哥那班 `

然后我哥哥帮我们买一张噜 : 3

一张RM2 呃 : ))

chicken  痴线 了 =v=

拿一张 10 块钱 出来、

问他要几张 ; 5 张 ><

真的是太有钱了咯~~ /__\

过后秀颖她们下来了

一起卖、

卖给贩卖部的人、食堂小贩、老师 xDD

因为不敢进班 ><

过后就还没有卖完...

2 Mulia 那边、

 那些马来仔被老师罚坐在课室外面、

过后我们经过..

那些马来仔的头低下去、

看我们裙子 =3=

死变态佬、 x(

最后我们卖完 20张 了.. : DD

下课过后为了不要上课、

daddy高骏威 给埋我们他们的那几张xD

过后他们一起去卖 xD

卖完了..><

不想回班上课 ...

可是没有办法噜 : 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[ 豆浆 '  油条] ^v^ 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'' Knowledge cannot replace friendship .
I 'd rather be an idiot than lose you . ''

'' 知识不能取代友谊、
即使变成笨蛋我也不愿意失去你. ''

by  海绵宝宝Spongebob.


即使变成笨蛋我也不愿意失去你们 .
我们不只是过客 : )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