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its All About Me :D: 幼稚最开心 A____A ♥
-The Unique-Babe yeng♥ 豆浆-
Photobucket

Friday 20 January 2012

幼稚最开心 A____A ♥

帮我按上面的 FB Like Button  :P
谢谢 ^^


终于终于终于 上来更新了 XD
去学校真好 :P ♥

当然我喜欢去学校不是因为上课啦 xD

跟她们 聚在一起 聊八卦讲是非 zat来zat去 乱乱唱歌
我知道很幼稚 :P
可是开心就好 A__A ♥




他不会是个好男人、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XD

最近那个唐翠玲 死命唱 -.-

哈哈哈哈




当我对你越来越礼貌时 ,
或许我们就越来越陌生了 .


所以我对好朋友是特别没礼貌的 XPP
不要怪我
=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举起手 唱啦啦啦 ^_^

新年又到了 xD

$__$ 

其实过新年也不是因为要拿红包罢了 xD

祝大家新年快乐 ^__^  :D


u can count on me like 123
i'll be there ♥

豆浆 ♥ .

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