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its All About Me :D: 自爱点 。 : )
-The Unique-Babe yeng♥ 豆浆-
Photobucket

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自爱点 。 : )

p/s : : 帮我按上面的FB Like Button : D
         谢谢


滚上来更新咯 ~.~

期待明天的 Gathering

考完试了 : D

总算能轻松一段日子 =D

假期回去 再努力拼搏过 XD
这次的成绩、
必定惨不忍睹 TT

我一点把握都没有

我是病着来考试的 = =
这次的KH等着failed 吧 ^^''

Seni 2 我也不打算补考了 /.\

这个假期、

我一定会尽情地享受
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干嘛你总是那么爱炫耀 ? /.\
可对我来说、这些事没什么好炫耀的 = =

你不觉得丢脸吗 ? =3=

又不是什么 帅哥 之类 =.=

不想人家烦你、就不要把自己的号码给人 = =
你说的那么多是借口、我们不想听 - , -


女生 ,  自爱点

: )


豆浆 : 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